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书为媒,梦为马 月城团员青年相约四星级社区图书馆
2020-06-03 14:04:00  来源:月城镇宣传科  

5月29日上午,月城镇“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在水韵社区24小时图书馆举办。

活动中,老中青三代青年以“书”为媒,纷纷交流自己的读书心得和工作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青春红似火,奋斗正当时。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要珍惜当下大好时光,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发奋努力,不负韶华;要保持昂扬精神状态,以“心向阳光”的乐观,激情投入工作、生活;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做到手不释卷,一生好书为伴;要敢于担当作为,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岗位风阀突起、建功立业。

全体成员学习了澄团发【2020】10号文件《关于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动员,在“六攻坚六突破”三年行动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通知》精神;观看了短视频《月城战“疫”颂》;学习了《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向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敬。

向身边榜样学习,向无悔青春致敬!活动还邀请了江阴市中医肝胆医院医护人员金蕴燕、光大环保(能源)江阴有限公司运行部薛建东、水韵社区青年志愿者杨佩芸分享他们在战“疫”期间的感人故事。

勿忘肩负重担,时刻铭记历史使命,最后,全体团员青年在图书馆内重温入团誓词,并亲手写下助力水韵月城建设的“青春宣言”。

责编:李希忠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