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月城中心幼儿园:厚植红色基因,传承革命精神
2020-06-29 09:32:00  来源:月城镇宣传科  

为提升幼儿教师综合素质,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月城中心幼儿园组织部分党团员青年教师,在“书记项目”引领下,开展了一系列红色体验活动,筑牢思想意识形态主阵地,深度激发启蒙教师的红色情怀!

“党性体验”,凝聚力量

6月17日,党团员青年教师们徒步来到月城镇“党建主题公园”,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开启了一次“党性体验活动”。教师们先后参观了“书记工作室”“党建工作指导站”“智慧党建馆”“党建红色长廊”,讲解员深情讲述了我镇如何突出党建示范引领、聚集民生福祉不断取得辉煌成绩的过程,让老们对家乡历史有了更系统、全面的认识。在主题功能厅内,通过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段段生动的影像,再一次学习重温了“中国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等党的重要理论与实践内容,在内心上和思想受到党性的洗礼。

“红色故事”,引人深思

随后,党团员教师在会议室齐聚一堂,倾听几位年轻老师生动地讲述了近现代革命史上先贤烈士、前辈英雄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血雨腥风、艰苦异常环境中,为了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的伟大理想进行英勇卓绝斗争的经典历史红色故事。精彩的宣讲和分享不时引起了老师们热烈的掌声,同时也让红色基因渗进每个人的血液、浸入心扉,引导教师团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此次活动,是一次学习、也是一种缅怀,通过聆听和参观学习,月幼的教师们对红色精神、月城党建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也让大家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更加坚定了铁心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初心和使命!

 

 

责编:李希忠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