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迎七一·忆初心|临港开发区夏港街道这场道德讲堂传递红色力量!
2020-06-30 09:31:00  来源:夏港街道  

日前,临港开发区夏港街道长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和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一起来到党员中心户李虎家中,开展“迎七一·忆初心”道德讲堂活动。

【唱歌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共产党员就是要坚定不移的拥护社会主义道路,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踏实干事。党员志愿者周洁现场演唱《不忘初心》。

【学模范】乡村振兴的道路上没有坦途,但总有一群人,他们不计得失。大家一起观看了电视教育片《赵亚夫:为让农民富,一直未停步》,向改革者致敬,从中汲取模范力量。

【诵经典】一个带头书记,一段经典故事,让一个贫困落后的小渔村发展成为人均可支配收入超十万元的知名幸福村,他就是长江的“经典”,他就是长江的“传奇”。党员志愿者与老党员一起观看在线宣讲《李良宝的故事》。

【谈感想】老党员于春华、李洪成和党员志愿者回忆入党时的情景,表达了自己的“初心”与对年轻党员的希望。

【送吉祥】长江村行政第三支部书记为老党员送上了印有倡议“十条”、文明“八不”的文明小扇子。

责编:夏亚蓉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