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江阴市云亭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开展选民代表小组 定向视察活动
2020-07-01 08:35:00  来源:江阴市云亭街道  

   

  为进一步增强选民代表服务意识,提高履职能力,积极推进街道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日前,江阴市云亭街道人大工委组织6个选民代表小组开展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定向视察活动。 

 

  本次视察活动采用分组挂钩的方式,针对年度10件民生实事项目及2件备选推进项目进行划分,每个选民代表小组挂钩2件实事项目,采用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视察。

 

    在视察过程中,代表们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的相关汇报,仔细询问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建设情况,并就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要求、如何更好地服务群众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对街道民生实事项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相关部门要继续突破难点,研究对策,排出时间表,保证项目进度,实实在在为老百姓着想,确保民生实事项目真正造福百姓。 

  后续,街道层面将继续加强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多措并举促进公共服务标准化、均等化、多元化,一着不让办好民生实事项目,不断夯实民生保障基础,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供稿:夏江 

    

责编:王苏雄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