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0-07-13 08:03:00  来源:江阴市云亭街道  

文明,是一座城市最美的风景。今年是第六轮全国文明城市的评选表彰大考之年,江阴已吹响创建总攻的冲锋号,打响决战决胜的发令枪。作为市民,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为文明城市助力!

近日,街道继续组织机关、各村(社区)志愿者200余人深入开展以“文明创建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机关志愿者

村(社区)志愿者

志愿者们穿梭在街道、村(社区)的各个角落,文明引导车辆有序停放,清理村庄道路沿线垃圾、杂草及村民家前屋后乱堆放的杂物,走村入户发放倡议书、应知应会和调查问卷,引导居民们树立良好的环保意识。

这群靓丽的红色身影,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挥洒汗水,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我们期待着更多人,加入文明创建志愿者队伍,参与到共建共治共享中,让志愿服务成为云亭街头巷尾的新风尚!

供稿:钱周兴

责编:王苏雄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