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江阴 > 正文
月城镇月城社区开展“让幸福从‘头’开始”爱心理发便民服务活动
2020-07-22 09:54:00  来源:月城镇宣传科  

为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继承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尊老、助老”的传统美德,7月9日上午,月城镇月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蔚然美业在文化广场开展让幸福从‘头’开始”爱心理发便民服务活动。

听说社区有便民服务活动,辖区老年人们都早早的来到活动现场,期待与发型师来一场完美的“邂逅”。专业理发师志愿者运用娴熟、精湛的技艺,精心地为每一位老人修剪头发,剪发过程中还耐心地与老人沟通。老人看着修剪后的发型,称赞志愿者不仅手艺好,为民服务的志愿者精神更是值得点赞。“社区提供的便民服务是实实在在的为老百姓服务,特别是老人们年纪大了,出行不便,社区将服务送到家门口,太贴心了。”社区居民王阿姨说到。

此次爱心理发活动不仅让老年居民切身感受到来自社区与社会的关怀和帮助,更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积极主动参与此类文明实践活动,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提供更多更贴心的便民服务。

 

 

责编:李希忠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