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扬二社区慰问援鄂医务人员家属
2020-03-12 13:58: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疫情来袭,在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面临威胁的紧要关头,居住在清扬二辖区的医护人员朱红主动请缨,驰援湖北,以生命守护生命,暂别亲人踏上了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为解除她的后顾之忧,3月10日下午,区妇联、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一同走访慰问援鄂医护人员朱红的家属,并送上慰问品,让她们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慰问中,区妇联、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对朱红迎危而上、舍小家为大家的行为表示崇高敬意,同时向家属在特殊时期对援鄂工作的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详细询问了家属工作、生活情况,精确掌握援鄂家庭需求,切实做好“最美逆行者”的坚强后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妇联的力量。家属们纷纷感谢“娘家人”的贴心,表示一定会照顾好家庭,让朱红在前线安心战“疫”,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前方战“疫”正酣,白衣天使“逆行”守护“大家”,后方清扬二社区将尽心照顾她们的“小家”。这是心愿,也是承诺,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如期而至的不止春天,还有,退散的疫情和平安的医护人员。

责编:杨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