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疫情当下,血库告急:上马墩街道为爱献血,为生命接力
2020-03-19 13:13: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献血人数骤减,全市血液供应和保障工作面临严峻挑战,上马墩街道积极响应区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无偿献血倡议,广泛动员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踊跃报名,共计20名党员干部填写了报名表。

近日,上马墩街道组织报名的20名党员,按照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分段错峰采血,在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下,保持1米以上排队距离,依次有序地测量体温、填表、录入信息、抽血化验、采集血液,确保做到分隔管理、空气流通和有效防护。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袋热血就是一颗爱心。参与献血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防控抗击疫情关键时期,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义不容辞并倍感光荣,希望助力早日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责编:杨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