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锡澄社区开展“澄心澄意”便民服务
2020-06-03 10:58: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为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氛围,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倡导健康生活方式。5月28日,北大街街道锡澄新村社区携无锡市三院和无锡市康复医院,在辖区内康桥丽景小区内开展便民活动。

在活动现场,康桥丽景小区物业门口人头攒动。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医生咨询、发放小册子等方式向居民宣传相关知识。同时医疗志愿者们为前来咨询的居民免费量血压、测血糖、搭脉、眼睛检查、剃头、推拿等。此外,社区工作人员还对困难家庭进行了慰问、询问他们生活等情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遇到的实际困难。

此次便民活动得到了众多居民的捧场和赞许,社区将继续坚持为民服务,整合社区资源共建共享,立足居民需求开展优质便民的服务,将便利真正带到百姓身边。

责编:杨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