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履职尽责守初心,投身一线显担当 ——政协委员胡红兰的别样风采
2021-08-18 15:20: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梁溪区广瑞路街道政协工委政协委员胡红兰拥有多重身份,她是中安建设安装集团无锡分公司董事长、民建梁溪区社会服务部副部长、也是无锡星火青少年社会心理服务中心的理事长。作为企业领导者,她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用过硬的产品质量塑造企业形象,对当地的经济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作为社会爱心人士,她关爱儿童成长,长期资助困境儿童,并致力于社会心理服务,为个人成长、家庭幸福、社会和谐做出贡献;作为政协委员,她尽心履职,积极参与政协工委各项活动,踊跃撰写提案,在参政、议政、联系群众方面都起到了积极的带头作用,履职期间,两次荣获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称号。她怀揣着一腔赤子柔情、不忘初心使命、以坚韧不拔的干事作风和热心公益事业的奉献精神,彰显了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让员工和乡亲对她赞不绝口。

2020年疫情期间,胡红兰为防疫一线捐款捐物6万余元,带领公司员工及民建新会员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主动参与北大街街道丽新社区、古运河社区的疫情防控宣传及门岗值守任务,连续一个多月坚守在社区防疫一线。

2020年5月,她带头组建成立了无锡星火青少年社会心理服务中心,全面开展社会心理服务工作,中心团队承担了政府12355青少年权益热线值守,为社会提供公益服务,并借助平台为河南受灾群众开通公益心理辅导咨询。中心大力支持团市委开展的困境儿童帮扶项目,并获得了江苏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和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表彰。

2021年7月,河南多地出现历史罕见的暴雨并引发水灾,她时刻关注一线灾情,并组织自己公司的志愿者驱车11小时到达河南省卫辉市,将一整集装箱的物资捐赠给当地受灾村民,鼓励他们携手互助,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灾后重建。

2021年8月疫情期间,她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广瑞路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广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一线医务人员捐赠了大批慰问品和防疫物资,并组织中安建设的员工们走进社区进行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弘扬无私奉献和互助友爱的志愿服务精神。

大灾大难面前更显大爱,胡红兰以心为岸、用爱作堤,在救灾抗疫中尽显政协担当,为人民群众筑起坚强暖心的后盾。

责编:杨成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