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无锡 > 梁溪 > 正文
梁溪区山北街道: 爱心餐让防疫加点“甜”
2022-07-12 09:11:00  来源:梁溪区文明办  

自无锡疫情爆发以来,梁溪区人大代表,无锡白金汉爵大酒店江苏区域副董事长、无锡店监事长王少英几乎天天都要熬通宵加班。身处疫情的重点区域,王少英见过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知道封控居民的不便,深知只有打赢疫情保卫战才能让企业更好发展,她第一时间加入了山北街道的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

“不用客气,这是应该的,我所擅长的正是他们所需要的。”不论多晚接到电话,王少英都会一口答应,并马上协调餐饮部、简餐厨房,组织人员进行配餐送餐,努力保障将每一份热乎的饭菜送到对方的手中。为了保障医护人员能吃到早餐,王少英凌晨两点钟便组织人员备货制作。为了让工作人员能在炎炎夏日有胃口吃饭,王少英挖空心思翻花样,清爽的水果、酸辣的凉菜、新鲜的蔬菜、不重样的肉菜......“就算是盒饭也要做成最好吃最健康的盒饭!”这是她一直挂在嘴边的话。

截至目前,王少英已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封控居民等送去了8000多份饭菜,为防疫工作贡献了人大代表的力量。

责编:王宏波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