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 南通市委组织部划拨680万元专项党费
2020-02-04 08:34:00  来源:南通日报  

3日,南通市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划拨党费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明确从中央、省委下拨党费和市管党费中划拨共计680万元的专项党费,用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通知》明确,该笔党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等。各级党委(党组)在使用过程中要注重向疫情较为严重地方倾斜、向定点收治医院倾斜、向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倾斜,将资金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切实为党员干部群众排忧解难。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和节后返程高峰的到来,疫情防控已经到了十分关键的阶段。连日来,市委组织部召开会议,动员部署组织部门紧密结合职能职责,逐项明确任务、逐级靠实责任、逐条对照落实,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记者张烨)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