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启东市慈善基金会郭中良慈善基金成立
2020-05-22 10:10:00  来源:启东融媒  

今天,“ 市慈善基金会郭中良慈善基金”签约仪式在市行政中心1421会议室举行。

郭中良是近海镇的一名退退休教师,曾两度患癌的他,用二十余年时间绿化造林,种植面积达到3800亩,被称为“绿化愚公”。事业做大后,郭中良长期致力于慈善公益事业,坚持每年春节、重阳节慰问老人,他还先后资助了20多个贫困家庭孩子的成长成才,兑现着“种树育人、美化家乡、回报社会”的承诺。此次,郭中良和女儿又决定设立“启东市慈善基金会郭中良慈善基金”,每年捐赠人民币30-60万元,连续10年,合计捐赠总数为500万人民币,专项用于资助贫困学生、残疾人、贫困地区三农项目、公益性养老机构、孤寡老人、生活困难老党员等。

市慈善基金会对郭中良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并表明,会确保基金运作依法、规范、透明、公正,把好事办好,让捐赠人放心,让受助人开心。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单位、个人能够一起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让无私奉献的精神得以发扬与传承。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