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应急培训,红十字“救”在身边
2020-05-25 11:06:00  来源:南通日报  

近日,崇川区城东街道红十字会、新桥北村博爱家园联合开展崇川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培训采取理论知识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对应急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理论和实操、气道梗塞急救法、创伤救护理论和实操、心肺复苏实际操作与创伤救护实际操作等进行系统讲解,重点演练气道梗塞急救法、止血包扎、心肺复苏等常用急救措施。参训人员认真听讲、记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每一个重点知识讲解演练完毕,讲师便分组让学员自由练习,学员们认真地学、反复地做,力争让每一个动作标准、到位。讲师也会在旁一对一指导,让大家查漏补缺,加深印象。培训结束后,还进行测试,发放培训证书。

城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尹文蕾表示,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应融入学校、幼儿园等应急工作、融入企业安全生产、融入百姓日常生活的优势项目,让更多人了解急救知识,在遇到危险时不仅可以自救还可以帮助别人,这也是“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的内在体现。记者陈可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