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5家企业入选 全球最大国家承包商榜单
2020-09-07 14:25:00  来源:南通日报  

近日,2020年度美国《工程新闻纪录(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榜单发布。记者3日从市外经协会了解到,共有74家中国内地企业入围该榜单,江苏省入选的8家企业中,有5家是南通企业。

据了解,250家上榜企业2019年的国际新签合同总额为6258亿美元,较2018年上升3.4%;国际营业总额为4730.7亿美元,较2018年下降2.9%。其中,50.6%的上榜企业国际营业额有所提升,49.4%的企业业绩出现下滑。江苏省入选企业数在全国各省(除央企)居首位,山东省和江西省以6家企业入选位居第二,上海市以5家企业入选位居第三。

南通市入围的5家企业分别是:江苏南通三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列第122名;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位列第194名;南通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列第205名;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位列第232名;江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位列第240名。(记者刘璐)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