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启东获2019年度 全省“水利状元”
2020-09-07 14:26:00  来源:南通日报  

2日,从江苏省水利厅和省财政厅传来喜讯,在省水利厅和财政厅对2019年度全省75个涉及县(市、区)的农村河道长效管护、农村生态河道建设、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农田水利管护和生态清洁型小流域绩效评估中,启东市以综合得分96分的佳绩,获得全省第一等次第一名。

2019年,启东市水务局以全面深入推进河长制工作为先导,以河道长效管护、生态河道建设为重要抓手,以不断创新治水方式为科学步骤,配合农田水利高标准建设等涉农涉水项目,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去年,启东的河长制工作名列南通第一,启东市水务局获评省水利系统先进单位。

目前,启东治水一线的同志们正满怀信心,积极推进生态河道示范村建设,确保年内增至40个示范村;河长办同志每天早出晚归现场督查,农村河道管护进一步得到加强,第二轮77条黑臭水体整治正在顺利实施中,力争9月底前全面完成。(记者唐佳美 通讯员杨谷生)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