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七家港口企业获评江苏省绿色港口
2020-12-24 10:54:00  来源:南通发布  

20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举办江苏省港航高质量发展论坛,并对首批28家江苏省绿色港口企业进行了授牌。海门海螺水泥、启东广汇能源等7家港口码头榜上有名,南通市获评绿色港口数占全省总量的四分之一,位居全省前列。

江苏省绿色港口评价指标体系包括节能降碳、资源集约节约与循环利用、污染防治、生态保护、高效运输组织、管理能力6个评价项目,17项评价指标,省级绿色港口充分体现了资源利用集约高效、生态环境清洁友好、运输组织科学合理的特征,引领交通航运业绿色发展。

根据《江苏省绿色港口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2018年以来,南通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引导港口企业开展绿色港口创建活动,加强对创建工作的指导,邀请港航专家开展绿色港口创建工作专题培训,对绿色港口评价标准进行系统解读和宣贯。相关港口企业坚持以绿色港口创建为契机推动港口绿色发展,对照评价标准持续开展创建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果。(记者 彭军君)

责编:苏敏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