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以“百年百事”献礼建党百年
2021-04-01 08:40:00  来源:南通日报  

近日,南通市海门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开展“百年百事”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激励和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百年百事”行动为海门区委组织部今年重点创新项目,涵盖以史为鉴、典型引领、汲取力量3大篇章,涉及“百年回眸”“百年传承”“百花齐放”等七个子活动。

以史为鉴篇,即通过开展“百年回眸”“百年传承”活动,组织该区党政正职、新任科职干部等赴革命圣地参观学习、补钙铸魂,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等,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典型引领篇,通过统筹组织“百花齐放”“百舸争流”“百尺竿头”等活动,选树一批先进人物,创评一批党建实事,精心设计体验式、互动式、开放式的学习教育模式,用身边人、身边事、身边话教育党员、激励群众。汲取力量篇,主要通过在全区组织系统围绕区委中心大局,以“百炼成钢”“百川归海”等活动为载体,举办“百场党课下基层、千名书记大培训、万名党员办实事”主题活动,开展“党建带群建 群团共建”“春风润物季”等系列活动,把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

(通讯员赵勇 李娟 记者陈静)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