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江苏表彰“两优一先” 南通18人9集体获殊荣
2021-07-02 09:22:00  来源:南通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烨)江苏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7月1日在南京举行,对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我市有9位同志被表彰为“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9名同志被表彰为“江苏省优秀党务工作者”,9个集体被表彰为“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今年80岁高龄的退休教师郭中良,20余年投身绿化造林,带动周边群众致富,资助贫困学子,践行了“种树育人,美化家乡,回报社会”的承诺,此次被评为“江苏省优秀共产党员”。为准时赴宁参加表彰大会,郭中良昨天凌晨4点就起了床,“适逢建党100周年,得到这样一份荣誉,实在太兴奋了。”他表示,党员是终生的身份,将始终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新长征路上砥砺奋进,把党的好传统代代相传。

“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在党百年华诞之际获得表彰,我倍感荣幸。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此次获评“江苏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张启祥是江苏大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他说,大生的发展史是一部革命精神的弘扬史,也是一部红色基因的传承史。今后,他将继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引领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办实业、一心一意谋发展,进一步弘扬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让爱国、创新、守约、担责、国际视野的企业家精神和先进文化在新时代散发出耀眼的光芒,推动企业向现代化法治化高质量发展。

海安市曲塘镇党委此次被评为“江苏省先进基层党组织”。镇党委书记吉祖荣赴宁参会途中,通过手机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心潮澎湃。他说,要以此次获得表彰为新的起点,接续奋斗,坚持党建引领,建强基层党组织,锻造“狼性”干部队伍,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到实处,努力把曲塘建设成为海安西部副中心、经济发展第一镇,为南通在全省勇当排头兵贡献力量。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