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21人获评
2021-09-10 08:30:00  来源:南通日报  

9日,南通市公布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和首届“十佳军转公务员”获评人员名单。副市长赵闻斌等为获评同志颁奖。

南通市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自5月发动以来,各地各单位积极组织推选,最终评选出15名“最美退役军人”、5名“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和6名“最美军嫂”。今年,南通市还首次评选出10名优秀军转公务员,以永葆军人本色、奋力创业发展的典型,鼓舞广大军转干部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志银、许胜、汪雪、沈劲松、石松等获评代表一一发言,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的故事。

根据安排,全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进一步讲好优秀退役军人故事,深入发掘更多退役军人的闪光点,推出一批让广大退役军人和全社会感到更亲切、更可学的典型,在全社会掀起学习“最美”、宣传“最美”的热潮,发挥好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更多的退役军人做到退役不褪色、岗位立新功。(记者何家玉)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