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擦亮生态宜居城市客厅新名片
2021-10-15 09:18:00  来源:南通日报  

近年来,南通狼山镇街道始终将文明城市长效管理作为街道中心工作,全员全力全速打好长效管理攻坚战、持久战,为建设“一街四地”新狼山打下坚实基础。

狼山镇街道作为习近平总书记点赞“沧桑巨变、流连忘返”之地,作为狼山国家森林公园所在地,将在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全力实现工作效率再提高、重点环节再发力、攻坚成效再提升。

针对五山花苑、海港新村等老旧小区“六乱”整治、农贸市场综合整治,星光耀广场、南通大学科技园周边秩序规范提升等攻坚难点,持续开展拉网式排查、清单式推进,迅速整改到位。针对长效管理中易反弹回潮问题、背街后巷监控盲区垃圾乱堆放、违规小广告等顽疾,实施集中整治与日常管控相结合,让文明走进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文明城市攻坚只是手段,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才是目标和追求。狼山镇街道将立足可持续、可复制,做到转变思想求长效。加大投入,有效改善小区、市场等建设水平,充分利用信息科技手段,做到提升硬件求长效。做实基层网格、做优社区邻里,提升居民自治和社会协同水平,做到强化治理求长效。加大宣传引导,着眼文明长效惠民利民,提升全民文明素养,做到全民共建求长效。

(作者 孙亚栋)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