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首届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如皋启动
2021-11-17 08:48:00  来源:南通日报  

为进一步凝聚志愿服务力量,激发志愿服务热情,15日,南通市“‘志’敬百年 追梦江海”志愿服务接力暨首届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如皋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近年来,如皋抢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契机,以“微笑之城 大爱如皋”志愿接力马拉松、“志愿服务347”主题活动为统领,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凝聚广大志愿者力量,厚植大爱文化沃土,广泛开展扶危济困、文明引导、邻里互助等志愿服务活动,共同营造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进步的社会氛围。

在当天启动的南通市首届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上,由各地有关部门、志愿服务组织申报的35个项目分成三个类别进行现场比赛。最终,根据项目路演、答辩等情况,每类评出优质项目3个,推荐参评省志交会项目大赛。

(记者陈嘉仪 通讯员徐佳佳)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