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八十三岁老人手写感谢信
2022-03-11 08:26:00  来源:江海晚报  

9日上午,一封乘客来信被辗转寄到南通公交巴士公司营运服务科,来信者姓何,家住郭里园新村,今年已经83岁高龄。他在信中讲述了5日下午在乘坐24路线时经历的一件暖心事。

5日下午4点左右,何老伯和老伴乘坐24路公交车前往女儿家,由于一时大意,下车时将手机落在了公交车上,直到抵达女儿家中才发现。情急之下,何老伯尝试用女儿的手机拨打自己的电话,但没有接通。正在着急的时候,何老伯的女儿突然接到电话,对方称何老伯的手机被其捡到,让何老伯速到五一路公交停车场领取。

原来何老伯下车后没多久,手机就被当班驾驶员张向阳捡到,由于在营运途中,张师傅无法接听何老伯的来电,在到达停车场后第一时间进行了回复。

在张师傅的帮助下,何老伯当天就取回了自己的手机,出于感激,何老伯主动将张师傅的姓名、工号记录下来,并于次日写下一封感谢信向张师傅表示感谢。

(记者俞慧娟 通讯员严晓彬)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