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海安胡集志愿者为烈士陵园“添新绿”
2022-03-14 07:57:00  来源:江海晚报  

春风送暖,共植新绿。3月12日是我国第44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海安市胡集街道谭港村联合海穗集团、田庄小学等志愿者,在海安高新区烈士陵园开展“幸福谭港志愿红,烈士陵园添新绿”主题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美化烈士安息环境。

上午9点,在烈士陵园门口,志愿者们领到树苗,各自扛着来到植树点。谭港村党总支书记张勇等组织定好栽树的位置后,大家开始挥锹铲挖、扶植树苗、培土浇灌、踩实固苗……海穗集团团支部青年突击队队员江波等说,这是自己第二次来这里参加植树活动,为烈士陵园“添绿”“护绿”,既美化了陵园环境,又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十分有意义。

谭港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团支部、妇联、关工委和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的志愿者一起参与义务植树。随后,田庄小学的少先队员写下了心愿卡,分别挂在和家长一起认养的树苗上。

志愿者们还在纪念碑前列队,向革命先烈三鞠躬,接受革命传统思想教育。

(作者 顾华夏 周培培 刘于达)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