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启东78岁老党员捐款支持抗“疫”
2022-03-15 08:46:00  来源:南通发布  

“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捐款500元,请你们一定要收下。”3月9日 ,启东市城市一品社区78岁老党员黄甘霈亲手将爱心捐款交到社区书记手中,她说自己年纪大了,这点钱是心意,想为抗疫出一份力。

黄甘霈是一名有着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老人说:疫情发生后,她每日关注收看新闻,看到很多医护人员、社区一线工作者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很感动,因此主动找到组织,希望为防疫抗疫工作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

黄甘霈对社区书记说:“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更何况我是一名受党教育多年的老同志,理应发挥一名老党员的表率作用。现在我身体稍好些了,你们社区有需要一定告诉我。我家里女儿、外孙女都是医务工作者,我也一直教育儿孙们疫情防控责无旁贷,要有责任有担当,一定要把群众的生命健康放在首位,把我们顾家的家风传承下去。”

据了解,自开展防疫抗疫工作以来,黄甘霈已经第三次捐款,总计2000元。前两年,除了捐款,她还亲手制作抗疫对联,号召大家坚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今年,受奶奶影响,黄甘霈的小孙女顾姝妤,也主动报名参与了启东团市委组织的核酸检测点的志愿工作,老人感到十分高兴。

(记者 黄海)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