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废品店打工意外“翻”到3000余元,海安这位大妈的做法值得点赞
2022-03-23 09:02:00  来源:南通发布  

废品收购站里竟然翻出现金?近日,海安市李堡镇一废品收购站老板就遇上了这样的稀奇事儿,员工武德珍在整理废品时发现一破旧塑料桶内有两个袋子装有现金,共计3065元。收购站老板武海东立即报警求助民警寻找失主。

民警迅速赶往现场,通过查看废品站内监控视频发现,前一日,有两名七十多岁的大爷骑着三轮车来卖废品。

民警迅速将视频监控截图,发至网格员群内,不一会就找到了两位卖废品的老人濮大爷和曹大爷,经过询问后民警得知,废旧物品是濮大爷帮助曹大爷整理废旧房屋时整理出来的。目前,曹大爷一家都不在李堡,民警随后与曹大爷儿子取得联系,约定其到李堡派出所取回遗失现金。

3月15日上午,曹先生在濮大爷的陪同下,到李堡派出所取回遗失的3000多元现金。曹先生表示,父亲平时喜欢收集一些冠字号比较吉利的纸币,由于时间久远就遗忘了,钱也有些发霉了,没想到隔了这么久收藏的纸币竟以这样的方式被发现。

“不是我吃苦赚的钱,我一分也不要!”每天打工收入只有50元钱的她,掷地有声地说。

(作者许小健 林其森)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