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封”不住的责任心 河南小伙抗疫一线显担当
2022-04-08 10:31:00  来源:江海晚报  

连日来,南通部分居民小区相继进行管控。一位在通工作的小伙子积极参与小区抗疫行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旗下的誓言。他就是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河南籍执法人员王培伦。

3月31日一早,王培伦的手机响个不停,紫东花苑业主群里传出小区封控的消息。考虑到自己在交通卡口防疫两年多积累了一些经验,他立即到社区报名防疫志愿者。于是,他成了该社区第一位防疫志愿者。

每天,他到社区“上班”。在社区平台主任的带领下,王培伦和顾如英等志愿者骨干制定了小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方案,组织志愿者线上培训防疫知识,并针对小区情况,分楼幢建群管理,结合管控要求和居民需求,将志愿者分成2个班5组,有序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3日,文峰街道为居民提供慰问礼包,志愿者分组挨家挨户分发物资,王培伦作为最年轻的志愿者,冲锋在前。在年轻小伙王培伦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居民加入志愿者行列,克服了一个又一个难题。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包宏龙)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