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南通市举行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通报表扬“百名优秀护士”
2022-05-13 08:24:00  来源:南通日报  

12日下午,南通市2022年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在市行政中心报告厅举行。大会以“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通过树立典型、表扬先进,营造全社会“尊护重卫”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以及全体医护人员,继续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为南通市疫情防控、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沈雷出席庆祝大会,并为“百名优秀护士”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沈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的辛勤劳动、无私奉献充分肯定,赞扬他们是最可敬可爱的“白衣天使”。他说,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全面落实关心关爱护理工作者的各项政策举措,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为大家干事创业提供更为广阔的舞台。当前疫情防控的“大战大考”仍在继续,希望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坚守初心、慎终如始,大力发扬伟大抗疫精神,铸强护佑人民健康的钢铁长城,为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为建设更高水平健康南通再立新功。

大会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通过网络同步收看、共同庆祝。现场,两名优秀护士代表进行事迹演讲,30名“百名优秀护士”代表上台领奖。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大力推进健康南通建设,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加快发展,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持续深化,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不断加强,重大疾病防治有力有效,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实现稳步提升。这其中,全市2.4万余名护理工作者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护理工作者英勇无畏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在全力以赴做好南通市防控、救治工作的同时,还出色完成了对外支援和区域协同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俊,市政府副市长陈冬梅,市政协副主席杨曹明参加活动。

(记者冯启榕)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