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残疾人直播带货培训“干货”满满
2022-06-10 15:12:00  来源:南通日报  

“今天给大家带来‘包一手’纯手工制作的南通特产‘草鞋底’,分量十足,价格优惠,一包5个只需14.8元。”9日,残疾人在直播带货实训环节中,在抖音平台上向广大网友推销通城传统茶食“草鞋底”。当天销售几十单,营业额突破千元。

连日来,为期6天的残疾人直播带货培训班吸引了近20名残疾人认真听课,积极参训。本次活动由市残疾人服务中心主办,课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涉及抖音短视频的制作、直播文稿的撰写、现场直播带货技巧、直播营销方案等,培训周期5天。第二阶段是帮助参训学员进行直播带货,让学员们面对镜头介绍自己的产品和服务。

参训学员包汉明今年41岁,微信昵称是“包一手”。8岁那年,放学路上,他在煤场无意中捡了一根雷管并拉动,从此失去右臂。6年前,包汉明夫妇跟着师傅徐汉林制作传统茶食,经营“天生港草鞋底”,做出了南通人记忆里家的味道。

“今天直播带货实训环节,用的就是我们制作的‘草鞋底’,销售业绩不错。”包汉明说,参加这次直播带货系统培训收获颇大,与一群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残障朋友一起学习,他很高兴,希望大家都能掌握直播带货技巧,走上自食其力的道路。

(记者尤炼)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