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涵熠”慈善基金设立帮助更多像“纸片男孩”这样的困境者
2022-08-30 09:25:00  来源:江海晚报  

29日下午,南通诺百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涵熠”慈善基金正式设立,这是崇川区慈善会设立的30多家冠名基金之一。随着慈善队伍的壮大,将有更多如“纸片男孩”彭程勇的求助者得到救助。

诺百食品集团今年落户南通后,主要负责品牌管理和运营。“从小家庭贫困,是无数好心人点燃了我的学业梦。现在我的梦想就是努力回馈社会,通过爱心助学帮助孩子们圆梦。”南通诺百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张文利表示,这是南通诺百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涵熠”慈善基金创设的目的。

“在没有正式设立慈善基金之前,我们都是听说哪里有困难便献出爱心,公司员工们如果家里遇到困难,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帮助他们。”张文利介绍,“我们还将尽己所能,帮助更多‘纸片男孩’那样的身陷困境者。”

“诺百食品公司是自发通过联络员联系到我们崇川区慈善会的,”崇川区慈善会常务副会长时国华介绍,“慈善会和各大爱心企业目前已帮助了两万多人。我们还将携手诺百食品这样有责任感的爱心企业,积小善为大爱,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作者吴迪 孙逸贤)

责编:朱剑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