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谱写优秀歌谣 滋润孩子心田
2023-02-24 09:29:00  来源:南通日报  

23日,由南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联主办的“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童声里的中国”优秀歌谣展演活动在通州区“童声里的中国”少儿艺术创研活动基地小剧场隆重举行。全市11所学校的优秀歌谣节目参演。

活动在歌舞《童心唱给党来听》中拉开帷幕,《新时代中国娃》《心愿》《筑梦童年,让爱延时》等一首首朗朗上口、旋律动听的童谣和校园歌曲被孩子们用丰富的表现形式精彩演绎,展现出新时代少年儿童积极向上、勇于追梦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童声里的中国”优秀歌谣展评活动最佳表演奖和最佳指导老师奖以及市第三届“童话里的世界”童话故事创作大赛、第五届“童心里的诗篇”少儿诗会创作大赛颁奖仪式。

“童声里的中国”少儿歌谣创作分享与推广活动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十届,征集海内外作品40多万件,结集出版20余部精品集,60余件歌谣作品在中央电视台展播。通州区文联主席许君表示,今后将继续组织开展好“童声里的中国”优秀歌谣传唱展评活动,形成校校响应、班班参与、人人传唱的良好氛围,推动优秀歌谣作品更好地滋润孩子的心田。

(记者黄艳鸣 陆薇 通讯员童轩)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