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六一儿童节暨科技宣传周主题活动举办 24名困境儿童快乐过节
2023-05-30 10:00:00  来源:江海晚报  

“哇,这个转几下就能放电!”“这两块木板不用钉子就能拼接起来!”……27日下午,南通市妇女儿童教育活动中心内传来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妇联、市科协在此联合举办“儿童友好 携手向未来”六一儿童节暨科技宣传周主题活动,24名困境儿童在家长、爱心妈妈的陪同下一起体验科技的魅力,欢度别样的六一。

据悉,此次活动是市妇联开展的六一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现场设置了科学探索、木艺手工、实力套圈和安全达人挑战4个游戏区域,孩子们在其中玩得不亦乐乎。“为什么这个走得快呢?”“咦,怎么圆形的点是直线运行呢?”……科学探索区域里,孩子们纷纷发出疑问,志愿者耐心讲解其中的科学原理,带领孩子们感受科技的魅力。

活动邀请了全国三八红旗手、心理咨询、家庭教育专家符小斌老师和南通市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南通大成律所律师冯薇娅,两名老师与困境儿童家长、江海爱心妈妈们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孩子在成长、教育中面临的问题。

(记者唐佳美)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