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正文
聚焦全年目标 冲刺四季度
2023-10-11 09:28:00  来源:南通发布  

10月7日,南通市通州区兴仁镇李家楼村“两委”举行“聚焦全年目标,冲刺四季度”主题活动,围绕全年工作目标,现场察看民生项目工作进度,盘点今年前三季度的工作进度,就冲刺四季度全面完成全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运盐河河道是流经李家楼村的主河道之一,全长2公里。河道整治、两岸绿化坡规划从去年开始,今年1月份区水利局确立了整治方案,从7月开始,正式对运盐河两岸河道进打桩整治,目前工程正在抓紧施工,预计10月底竣工。村“两委”成员、区、镇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和村民主评议团成员等来到现场进行察看。区政协委员戴红玲看到整治后的河道变得宽敞、整洁后,向村“两委”提出了对两岸村民进行宣传,长效管理,保持河道整洁的建议。戴红玲说:“我们大家要珍惜和维护好来之不易的环境,一要加强宣传,二要强化日常管理,三是要加强监管。”党员、镇人大代表张燕说:“要加大运盐河整治工程建设的进度,将这一民生工程做好做实,让沿水而居的百姓获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大家还就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提出了不少建议和意见。

村11组主干道维修工程接近尾声,大家对这条即将完工的长480米、宽4米的道路维修项目进展表示满意。大家还就后期道路维护、安装照明、两侧美化等提出建议和意见。

在村会议室,村党总支书记周建滨就今年三个季度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三违管控、安全生产、经济运行、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回顾,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逐项进行解读和盘点,并就四季度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就冲刺四季度作了动员。

李家楼村党总支书记周建滨说:“来路不由己,来日尚可期。目前已是2023年的四季度,要尽快从假期的气氛和状态中走出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以等不得、慢不得的干劲、闯劲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冲刺四季度。让我们把假期休整的‘蓄能’转化为拼搏冲锋的‘动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做好全年工作的冲刺!”

(作者季永健 冯燕)

责编:朱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