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海门 > 正文
海门召开全区物业行业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1-10-08 10:27:00  来源:无线海门  

9月17日上午,海门区文明办、住建局、公安局、城管局、消防大队及属地政府联合召开全区物业行业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点评全区物管小区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存在问题,部署推进下阶段物业行业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

图片来源:无线海门

会议要求,各物管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转变经营管理理念,全面提升物业管理和服务水平;要积极作为,落实好文明城市长效管理要求;要加强文明城市宣传,形成以宣传营造氛围,以宣传督促长效管理行动,以宣传巩固文明城市成效的良好氛围。会上,区文明办从公益宣传、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公共服务等五个方面的居民小区测评标准,对各物业公司进行辅导培训,要求在短时间内尽快提升物业管理水平,不断加强小区环境秩序综合整治,为海门文明城市长效管理贡献物业力量。

图片来源:无线海门

会上,海门街道就辖区内物管小区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工作情况、整改效果进行了点评,分别对近期安置小区、商品房小区的物业管理检查情况进行了详细通报。区消防大队详细讲解文明城市消防检查标准,就各小区消防安全共性问题和治理了难点进行解读,重点对小区消防安全易反弹、难处理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指导意见。海门街道各城市社区主要负责人、各小区物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来源:无线海门

责编:海门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