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海门 > 正文
江苏好人吴智勇认领三个微心愿,省下庆生钱帮助他人圆梦
2021-10-08 10:31:00  来源:无线海门  

昨日,正余镇卫生院医生吴智勇来到海门街道高桥村、滨江花园,给低保户、困难家庭等3户家庭送来了羽绒服、药品、牛奶等,圆了他们的微心愿。

图片来源:无线海门

今年9月9日起,区融媒体中心陆续发布微心愿。海门好人吴智勇看到《海门日报》刊登的相关信息后,立即认领了3个微心愿,分别是海门街道高桥村2名,滨江街道1名。9月25日,他开着电瓶车对3户家庭逐一走访,了解他们的真实情况和实际需求,26日采购微心愿礼物并送到他们的手中。

图片来源:无线海门

多年来,吴智勇家境并不富裕,却资助了多名贫困学生,他以“江苏好人”“最美人物”为榜样,立誓要做一辈子好事。记者了解到,9月26日是吴智勇的生日,妻子本打算给他添置衣物、买个蛋糕、做顿好菜,好好庆祝一下,但他谢绝了妻子的心意,将省下的钱购买了微心愿礼物。

责编:海门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