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海门 > 正文
南通海门:全民戴口罩 一起护健康
2022-03-30 13:54:00  来源:海门区文明办  

疫情当前,无论是封闭卡口、小区广场、商超门店,还是核酸检测现场……疫情防控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抗疫“志愿红”。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文明办动员各地文明实践所和社会志愿服务组织持续开展“全民戴口罩”志愿服务行动,发动志愿者走上街头向市民赠送口罩、发放《全民戴口罩倡议书》并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营造良好防疫宣传氛围。

“现在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比较‘接地气’的方式,让群众意识到戴口罩的重要性。”党员志愿者表示,科学佩戴口罩是预防疫情的重要手段之一,希望借此机会增强市民的个人防护意识,尽可能地降低疫情传播的途径和风险。

责编:海门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