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启东 > 正文
凝聚巾帼力量 彰显使命担当
启东市妇联十五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1-03-19 08:38:00  来源:启东日报  

3月18日下午,启东市妇联十五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晓红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替补市妇联十五届执委11名、常委2名,选举市妇联执委会主席,并对2020年度妇女工作先进典型进行表彰。

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按照党政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的原则,找准工作定位,在党建引领中汇聚向心力、在服务大局中激发新动力、在保障关爱中焕发感召力、在组织建设中提升战斗力,推动启东市妇女儿童事业再上新台阶。2021年,市妇联将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实施“巾帼心向党”“巾帼建新功”“巾帼践文明”“巾帼暖人心”“巾帼增动能”行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彭晓红充分肯定了市妇联过去一年在推进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及广大妇联干部强化思想引领,在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上作表率;紧扣发展大局,在凝聚全市巾帼力量上出实招;深化改革创新,在增强妇联组织建设上下功夫。

(融媒体记者 韩银平 朱碧石)

责编:国亚妮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