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南通 > 启东 > 正文
文明实践 志愿同行 |启东:爱心驿站,温暖最美“劳动人”
2021-08-25 17:05: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从事户外作业的劳动者迎着风雨、顶着酷暑、冒着严寒,常年奋斗在一线,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近年来,启东市加强志愿服务驿站建设,为户外劳动者和广大市民群众提供细致温馨的关爱服务。

让我们一起看看有哪些“爱心驿站”

文峰广场驿站

公园路驿站

紫薇公园驿站

除了市区内的三所学雷锋志愿服务驿站,部分区镇也建成了“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为来往市民朋友提供便民服务。

“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配备了饮水机、微波炉、冰箱、雨伞、充电插座、婴儿车和轮椅,放置着一些常用的退烧、消炎、镇痛、防暑、降温药品以及创可贴,并提供报纸杂志以及多功能工具箱等。为长期在室外工作的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园林绿化工、市政工作人员、通信(电力)维护人员、空调安装维修人员、交通警察、行政执法人员、出租车司机、快递员、送餐员等户外劳动者及防疫志愿者,提供临时饮水、避雨、热饭、充电、休息等服务。

高新区驿站

汇龙镇驿站

北城区驿站

合作镇驿站

南阳镇驿站

下阶段,我们将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户外劳动者志愿服务驿站,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动成果、理解支持劳动者事业的良好氛围。

责编:启东文明办3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