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东海县启动“春满晶都 巾帼抗疫”活动
2020-03-11 10:27:00  来源:福如东海365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在三八节来临之际,连云港市东海县妇女界同胞秒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以自己无私的大爱与激情,全身心投入到一线抗疫宣传,展示新时代晶都女性新担当。

为进一步营造抗疫宣传浓厚氛围,提升公众防疫抗疫认知度,3月8日上午,我县在县行政中心南广场隆重举办“春满晶都 巾帼抗疫”公益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委副主任、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副总队长朱崇慧,副县长、文明委副主任、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副总队长李宝芹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基层广泛响应,共有来自全县机关和乡镇的40多名妇女同胞踊跃报名参加,变身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启动仪式上,县领导为4支“晶都巾帼抗疫宣传先锋队”举行了授旗,先锋队代表向广大妇女界同胞发出倡议:携手同心,唱响宣传引导最强音;协力同心,奏响联防防控协奏曲;同舟共济,谱写惠民服务新篇章。

启动仪式结束后,40余辆私家车分成四组,载着文明实践志愿者,浩浩荡荡驶向城区晶都大道、和平路、幸福路等主要干道、街区进行疫情防控车体广告公益宣传,引领与带动更多的女性主动参与到全县疫情防控大局中,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晶都巾帼力量。

这是一群最美的身影,她们牺牲星期天和节假日,驾车奔波于城市大街小巷,以特有的方式宣传疫情知识,唤醒民众防控意识,用自己微薄的力量筑起坚不可催的防疫钢铁长城,成为晶都最美风景线。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