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中云街道:村庄绿化走起“庭院风”
2020-09-09 17:39: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近日,连云港中云街道许多村居道路和绿化平台走起了“庭院风”,一排排低矮护栏犹如一个个卫士保卫着庭院,美观又大方。

平道路、铺草坪、装护栏、更换路牙石……为进一步提升和丰富村庄文化内涵、展现城乡活力,同时倡导辖区群众共同维护社区环境,打造绿色美丽宜居家园。连日来,中云街道各村居持续开展绿化整洁、环境提升行动。截至目前,街道已累计平整硬化村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道路12000平方米,安装护栏3600米,铺设草坪30000平方米。

“在这里住了近40年了,特别是这几年文明城市创建,到处干干净净,环境更好了,文艺活动也丰富了,非常幸福。”今年64岁的魏大爷说到社区的变化,很是欣慰。整修后的背街小巷,道路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居民的满意度、幸福感也得到了大大提升。

下一步,街道将对居民楼墙体,水、电、气等基础设施进行进一步改造,全面提升辖区居民生活环境和居住条件。

通讯员 王顺捷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