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南通市连云港商会灌南籍企业家回乡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1-01-14 13:32:00  来源:灌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1月11日,南通市连云港商会灌南籍企业家一行,带着对家乡人民的深厚情感,风尘仆仆地来到灌南,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本次活动由商会会长徐洪军、常务副会长于霞、副会长程红波、孙迎兵以及朱广辉、孟令明等共同发起,共筹集资金八万余元,购买了棉被、床上四件套、色拉油、牛奶、八宝粥等慰问品,对新安镇、李集镇、三口镇6个村中的100户困难家庭进行集中慰问。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及相关乡镇负责人参与相关活动。

慰问过程中,徐洪军一行与困难群众深入交流,询问他们在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鼓励他们对今后的生活要更加充满信心,并表示,在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人士的关怀帮助下,他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商会常务副会长于霞说,回馈社会,帮助群众是商会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商会将更好的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多为百姓办实事、做好事。

据了解,南通市连云港商会成立一年来,一直秉持着服务社会、心系百姓的爱心理念,定期和不定期地开展各种献爱心活动。商会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动参与“万企联万村”行动,为促进南通、连云港两地交流合作,推动经济社会共同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陈晓玲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