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温暖新春”志愿服务关爱行动:来自海外华人的温暖
2021-01-14 13:38:00  来源:灌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像一缕和煦的春风吹拂着中华大地,也牵动着整个华夏儿女的心。近日,澳大利亚华人魏基成基金会发起关爱行动,向我县逸夫特殊教育学校的困难学生们捐赠一批ABC御寒棉衣。

作为灌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温暖新春”行动的内容之一,1月13日下午,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县文明办、县归国华侨联合会、县教育局、澳大利亚华人魏基成基金会举行捐赠仪式,将数十套abc御寒棉衣捐赠给逸夫特殊教育学校的困难学生。县侨联主席、四级调研员韩逢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李小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负责人杨泗亮,县教育局副局长汪萌等出席捐赠仪式。

来自海外华人的关爱行动让逸夫特殊教育学校的困难学生们深受感动,他们纷纷用言语、表情和动作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相信,在这个特别的冬季,他们不再孤独,也不再寒冷。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