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江苏省委宣传部领导赴灌云看望慰问道德典型
2021-02-07 14:39:00  来源:今日灌云  

2月5日下午,受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委托,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葛莱来灌云县看望慰问全国“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王仕花,向她和她的家人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忠,县委书记苏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兆素参加活动。

在县人武部,葛莱与王仕花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葛莱表示,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坚持守岛卫国32年的家国情怀深深地感染了一大批人,他们的典型事迹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他们既是灌云的骄傲,也是江苏的骄傲,希望各级党组织进一步宣传好英雄的先进事迹,给予王仕花及家人更多的关心关爱。葛莱叮嘱王仕花一定保重好身体,将王继才同志的爱国奉献精神弘扬下去,让更多人感受到他们对国家的大爱。

杨新忠高度评价了王继才、王仕花夫妇为祖国的海防事业作出的无私贡献。他说,王继才、王仕花夫妇是连云港践行总书记“两争一前列”要求的鲜明旗帜和标杆人物。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追寻英雄足迹,继承英雄遗志,弘扬英雄精神,深入挖掘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内核,让英雄的光辉形象感动更多人、激励更多人。

苏锋表示,将把王继才、王仕花夫妇的爱国奉献精神转化为推动灌云“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强大动力,引导更多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中主动作为、贡献力量,努力让“一城好人、满城春风”成为灌云县的靓丽名片。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