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葡萄架下讲党史 科技惠农助增收
2021-05-14 08:45:00  来源:新华日报  

5月11日,东海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技术惠农活动结合,邀请农技专家来到曲阳乡曹庄村葡萄种植园,除了手把手地向种植户讲解春季葡萄栽培技术外,还精心组织了党史微课堂,把党史学习教育课堂开到葡萄架下,助力群众增收致富。

曲阳乡曹庄村葡萄园种植基地规模400多亩,曲阳乡将在葡萄生长成熟的不同时期邀请农技专家进行现场指导,为村民们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让种植户坚定发展果业、增收致富的信心。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东海县组建的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已开展宣讲90余场,受众7.1万人次;通过部门荐、群众点、上门访等方式,梳理为群众办实事项目279项,扎实有力地把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按照“突出共性、覆盖面广、年内可解决”的原则,东海县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我为东海发展做什么”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通过进万家门、访万家情,做到真听意见、听真意见,力争把就业、教育、医疗、养老、住房等群众关心关注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找准办实,不断完善解决民生问题的体制机制,以改革创新化解民生突出问题,增加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吉凤竹 李大伟)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