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不忘初心颂党恩,争做文明东海人”主题文艺演出举行
2021-07-19 10:53:00  来源:文明晶都  

7月13日下午,连云港市东海县举行“不忘初心颂党恩,争做文明东海人”主题文艺演出。

演出在女声独唱《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序幕,古筝重奏《古丽仙》、萨克斯重奏《少年》、组合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组合演唱《党徽闪 党旗飘》掀起一阵阵高潮。演出最后,现场全体人员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此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祝福。

此次活动由中共东海县委宣传部、南京艺术学院主办,中共东海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东海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江苏福如东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活动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家乡,赞美志愿服务精神为主题,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可爱家乡好的主旋律。

活动还对2019-2020年度东海县文明单位文明乡镇、文明村、文明社区、文明校园进行了授牌。

授牌仪式

▲2019-2020年度县级文明社区和文明村的获评代表

滨河社区、海陵社区、和平社区、湖畔社区、温泉镇羽山村、石湖乔团村、洪庄镇洪庄村、双店镇双店村

▲2019-2020年度县级文明单位和文明乡镇获评代表

南京银行、经开区、妇联、水务局、卫健委、石梁河镇、黄川镇、李埝林场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