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东海县创文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1-08-30 16:42: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8月26日下午,连云港市东海县创文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东海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芳,副县长宁延刚出席会议,县住建局、城管局、交通运输局、水务局等7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芳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以高质量达标为目标,明确目标任务,倒排工作进度,落实落细责任,不讲条件、不讲困难,推进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聚焦重点难点,创新工作思路,科学制定方案,主要领导亲自抓、亲自管,确保每项工作序时稳步推进;要以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为根本,健全体制,完善机制,干在平时,抓在日常,推进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开展;要强化大局意识、整体意识,密切沟通、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推动相关问题高效解决。

  宁延刚要求,各单位要当先锋、作表率,抢抓时间、走在前列,将工作做实做细,确保点位高标准建设;要加快速度,加大力度,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制定整改方案,并坚决落实到位。

  会上,针对居民小区长效管理、重点背街小巷改造、重点主次干道提升、秀水街改造、有效落实“门前四包”、非机动车乱停放整治、城区公交站台提升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宝贵而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