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连云港市赣榆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9-22 16:36:00  来源:连云港发布  

14日下午,连云港市赣榆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区上下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一盘棋”思想,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突出常态长效创建,努力建设人民群众满意的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区长李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区政协主席刘洪卫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臧国徽主持会议。

会上,赣榆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秀云通报当前全区创文测评面临的形势,部署下一阶段深化创文重点工作;区公安局、青口镇等7家主创单位作表态发言。

就进一步深化创文工作

李莉指出,要清醒认识自身的不足和短板,自加压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务实和过硬的举措,全力以赴投入到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创建工作。

李莉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整改,强化新标准学习,坚持靶向发力,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要强化宣传引导,形成全民创建良好氛围。要强化攻坚劲头,以更高的效率、更强的执行力,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在常态创建中不断优化城市治理水平。要严督实查,跟踪问效,确保创文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