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热血融情 一路有爱——东海公路志愿者踊跃献血
2022-06-10 17:35:00  来源:文明晶都  

无偿献血是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宗旨,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社会纽带,也是构建文明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日,连云港市东海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织职工开展“热血融情、一路有爱”无偿献血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在献血车前积极配合医护人员,按照一米线的距离依次排队,有序进行填表、测压、筛选等工作,所有流程井然有序。献血车上,符合条件的公路志愿者戴着口罩,纷纷挽起袖子、伸出胳膊,在白衣天使娴熟的抽血手法下,献出公路人自己的一份热血。他们当中,有常年坚持献血的“资深”无偿献血者,也有初次奉献爱心的志愿者。据统计,活动现场共有52人填表化验,成功采集24人,累计献血近8000毫升,大家用自己的爱心和血液展现了东海公路人的责任和担当精神,彰显了文明单位的大爱,展示了新时代公路人积极奉献爱心的良好形象。

近年来,东海公路部门在认真做好全县2809.5公里的公路养护的同时,不断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投身无偿献血、义务植树、疫情防控、慰问孤儿院、文明创建等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传递正能量,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了公路人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宜居宜业的幸福东海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连云港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