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连云港 > 正文
江苏财会职业学院 科普急救知识 志愿者在行动
2023-08-15 19:26:00  来源:连云港日报  

暑假期间,江苏财会职业学院博爱青春师生志愿者,开展“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为坚守在一线的高温下的工作者,和连云港市广大市民进行急救知识科普。

进入旅游旺季后,连云港市景区游人大大增加。为景区工作人员、游客科普急救知识,规范讲解急救要点,可在遇到紧急情况时,有效保护游客的人身安全。同学们借助假人道具,向大家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实操原理以及注意事项,发放日常急救知识宣传单,普及安全急救知识。

除了进行急救技能现场普及,同学们以各种方式进行了急救知识的宣传。对各行各业一线员工,社区居民进行知识科普,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该志愿者团队还将继续发挥信息技术专业优势,借助短视频平台,拍摄宣传视频,扩大急救知识宣传覆盖面。

通过志愿活动,指引学生们刻苦钻研,增强社会责任感,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张霞 田震)

责编:连云港市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