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淮安 > 正文
淮安市举办双拥新春联谊活动
2020-01-17 08:54:00  来源:淮安日报  

   融媒体记者 杜勇清 通讯员 吴涔雪

  1月16日,“强兵兴业共筑梦”2020年双拥新春联谊会暨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一周年风采展示活动在市文化馆举行。市领导周茂萱、肖进方、吉子俊,淮安军分区政委张立军及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联谊活动。

  联谊会采用综艺大联欢的形式,集歌曲、舞蹈、诗朗诵、魔术等表演于一体,形式丰富多彩,内容活泼生动。联谊会在大型歌舞《军民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帷幕。一首反映淮安“八百勇士”的诗歌作品,向观众讲述了二十世纪七八十年代,淮安籍天山筑路英雄以血肉之躯修筑天山公路、铸就“中国公路史上的丰碑”的感人事迹,引领大家走进天山“精神殿堂”;三句半《强兵兴业共筑梦》向观众呈现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舞蹈《双拥娃 中国梦》及歌舞联唱《微山湖 艳阳天》等节目,彰显淮安军地共建过程中浓浓的军民鱼水情;清江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创作的原创小品《双拥夜话》,将联谊会推向了高潮。

责编:史凯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